close



好久沒更新blog了,最近真的太懶惰了
天氣變冷了,這種天氣最適合在家裡睡覺啦~
我好想躲在溫暖的被窩裡喔 

言歸正傳,11/10聽了Jay的第三場演唱會
還好老天爺很幫忙,只有在演唱會之前飄點小雨,演唱會開始後雨就停
我買看台區的座位,沒辦法,我已經沒體力去擠搖滾區了

 

 本想買個Jay的小公仔當紀念,但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只好放棄

這次演唱會的時間不長,7點半準時開始,結束時還不到10點半
Jay唱了27
首歌,表演了很多才藝
彈琴是一定要的囉,和宇豪的鬥琴真的很棒
打鼓、古箏、打鼓、跳舞、秀一段扯鈴,哈,真的很忙
雖然唱了27
首歌,但還是覺得很少,可能跟大部份是新歌有關吧!
第二場演唱會是以彈琴和唱歌為主,那次就覺得唱了很多經典的歌

 

一開始的變形金鋼和煙火秀很棒,很有氣勢
這場演唱會的煙火好多,放煙火時大家都很high

 

特別來賓除了潘瑋柏和柯有綸,還有最重頭戲的小哥費玉清囉
費玉清一出場,全場歡呼,費玉清的歌聲真棒
說笑話那段也很好笑,費玉清竟然笑場
『聽媽媽的話』中,周潤發和張學友的友情贊助也很有效果

 

方文山和阿郎真可憐,硬被Jay拉到台上
方文山比較幸運,一下就下場了
阿郎還跳了一段男子漢,超爆笑的

 

這場演唱會有三個舞台,不同主題就有不同的背景,舞台的效果很棒
可惜的是音響有點問題,聲音忽大忽小
而且Jay
感冒了,可以聽出他聲音啞啞的,有些音唱的比較吃力
還有轉場不夠緊湊會有點冷場,尤其是女生表演舞蹈那段
真的拖太長了,長到我妹都轉頭跟我抱怨
除了這些之外,其它都不錯啦

 

安可曲是霍元甲和雙截棍,唱這兩首歌時
看台區的觀眾全站起來了
大家一起霍霍霍霍、哼哼哈嘻
哈哈~~ 很high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